橘与脆脆鲨

我痛苦我闭嘴

甜蜜漂浮公寓09

留学归来外科医生橘X音乐系才子珺X小有名气舞蹈家廷X厨艺很好的相声演员磊X金融分析师jefferyX高中生人气王贾&叛逆少年鬼X昆虫学家农X马来甜心歌手U


不算cp 就是大家住在一个大房子里 写写一点小日常 偶尔还会有别的男孩来玩


今天是林橘去接的小鬼和justin放学,原因很简单:小鬼被请家长了。


 

老师一个电话就打到还在巡演的正廷那,噼里啪啦一通批评劈头盖脸的就说“王琳凯这孩子也太不像话了之前一头脏辫就算了我都容忍了顶着教导主任的批评给他压下来了他现在倒好直接给我染个粉色头发来学校还有没有点学生样…”一通电话下来一气呵成没个标点符号的,连个喘息都没有不禁让人佩服到不愧是语文老师,这顺溜的还带着韵调似乎还能给你来一段rap。


 

在准备妆发的正正好不容易在老师的孜孜不倦的教导声中寻了空当插了句话“我今天放学的时候来见您,您先好好休息啊,拜拜。”赶紧挂了电话,唯恐再生什么变故。又马上发了条微信到群里。


 



 

李氏家族


 

正正:鬼的老师要请家长,你们内个谁有空去一下?


 

正正:@全体成员


 

毕wj:我和尤长靖在练歌


 

超級農農:我还在实验室啦,要几点过去吼?


 

正正:我说的是放学那个点去,他们今天是五点半放学吧?


 

正正:@是jjjjjustin呐 @lil ghost 你们今天是五点半放学吗?


 

是jjjjjustin呐:对啊,星期六放学早。


 

超級農農:那我不行诶,我今天可能都不能回来吃晚饭。


 

毕wj:@地狱厨神大魔王 @jeffery @8 你们有空吗,我和尤长靖也赶不到。


 

地狱厨神大魔王:小鬼怎么又被请家长啊,这个学期都第几回了?


 

80斤小鸟胃尤腻腻:那你记得好好吃饭哦@超級農農


 

超級農農:好啦我知道的啦,我又不是小孩了


 

超級農農:长靖不要偷吃哦,好好吃公司的减肥餐吧


 

正正:说是染了个粉色头发,你们怎么不好好看着他呀。


 

jeffery:我也很忙,我要加班。


 

毕wj:我会监督他的@超級農農


 

地狱厨神大魔王:jeffery这天天加班的大忙人哪有时间呀


 

80斤小鸟胃尤腻腻:@lil ghost 自己好好反思下自己


 

地狱厨神大魔王:小鬼啥时染的头我咋不知道


 

jeffery:为了养你们,不上班哪来的钱。


 

是jjjjjustin呐:今天上课溜出去染的,带丞丞一起,丞丞染了个绿的,他染了个粉的


 

80斤小鸟胃尤腻腻:琳琳公主👸哈哈哈哈哈


 

是jjjjjustin呐:小鬼还说他自己是酷盖,结果酷盖喜欢粉红色,喜欢独角兽。


 

地狱厨神大魔王:给孩子留点面子,小孩,爱面,我们背后偷偷说就可以了


 

80斤小鸟胃尤腻腻:小鬼为什么都不讲话啊


 

是jjjjjustin呐:因为他正在和范丞丞一起在老师办公室罚站


 

正正:诶你们这别瞎聊了赶快定个人出来,磊子要不就你去吧@地狱厨神大魔王


 

地狱厨神大魔王:我不去,上次和上上次都是我去的,我都被那个老师嚼的耳根起茧了


 

毕wj:彦俊应该有空吧,我今天早上问他,他说今天不是很忙下班应该蛮早的


 

正正:@8 哥,救救孩子吧。


 

80斤小鸟胃尤腻腻:林彦俊去正好,我跟你说,黑脸,吓死那老师,让老师不敢讲话。


 

地狱厨神大魔王:制霸。


 

8:我等会下了班去吧。


 

地狱厨神大魔王:顺便回来路上买点香菜,家里没有了。


 

8:我不吃香菜谢谢。


 

地狱厨神大魔王:谁要给你吃了,今天吃火锅,这不得来点香菜当配料。


 

正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正:你们背着我吃火锅!


 

地狱厨神大魔王:你忘了你前几天背着我们去吃海底捞了吗?


 

80斤小鸟胃尤腻腻:还拍图。


 

毕wj:而且还是深夜放毒,我看了就想吃。


 

正正:我不管,反正你们就是背着我吃火锅。


 

正正:等我回来了你们要补偿我。


 

80斤小鸟胃尤腻腻:这合理吗?你们一个两个的。


 

80斤小鸟胃:雯珺说他要丢下我和你们一起吃火锅,留我一个人在公司吃减肥餐。


 

地狱厨神大魔王:老毕快回来呀,我买了毛肚黄喉。


 

地狱厨神大魔王:好,等你回来,我给你做好吃的。


 

80斤小鸟胃尤腻腻:你是圣诞节那会回来吧@正正


 

超級農農:我也想吃。


 

jeffery:你们稍微晚一点点开饭吧,我7:20就到家了。


 

正正:对啊,应该是平安夜那天到。


 

地狱厨神大魔王:等你回来我给你做圣诞大餐。


 

8:刚刚去挨训一个两个的都没有时间,现在吃火锅倒是很积极吼。


 



 

站在校门口的林橘脸很黑。


 

本来今天下班应该快快乐乐的泡cd店逛书店,翻翻书听听cd喝喝咖啡快乐地再回家吃饭,结果现在要去替小屁孩挨训,头疼。


 

crazy man,我读书的时候都没挨过训的好嘛,怎么毕业了反而…


 



 

等林橘在老师的批评轰炸攻击下坚强存活下来后,门口的两个五颜六色的小孩终于有人认领了。


 

“走啦。”林橘软软糯糯的台湾腔中和了冷冷的语气,也不使人生厌,脸冷冷的,但知道的人都知道他没生气。


 

“彦俊哥老师跟你说啥啦,磊子哥上次来老师说了三十分钟呢,你这才十分钟。”小鬼还嘻嘻笑笑的和林橘勾肩搭背。


 

“…”


 

“是不是因为你摆张臭脸所以老师不敢凶你啊?”人间炮仗精还在叽叽喳喳,生怕老师听不见似的。


 

“…”鬼知道刚刚他多么的乖巧点头回答是是是,上次磊子说那么久估计是在办公室和老师两人来了段相声吧。


 

“我是染了头啦但我有好好学习哦…”小鬼还在叽叽喳喳,言之凿凿地证明自己有乖乖念书做功课。


 

林橘突然停下,转过身,把小鬼搞得一愣一愣的也不说话。


 

“你还不走嘛?”他看着那个绿色头发皮肤白白的孩子。


 

丞丞的刘海有点长,低下头的时候微微盖住眼睛,他盯着自己的鞋尖,半天嘟囔着挤出一句“我家长有事来不了。”


 

“那去我家吃饭吧。”小鬼光顾着和林橘叽叽喳喳,差点忘了和他一起出生入死同一战线的战友。


 

是亮晶晶的眼睛,是咧开嘴的笑容,是很轻快很响亮的“嗯”,是飞奔过来的范丞丞。


 

“不是我说你,你刚刚跑过来的样子,”小鬼笑岔了气,“真的很像一只大白鹅诶,就跟那个表情包一摸一样。”


 

“哇,那这个大白鹅还染绿色头发,很时尚是不是,这个鹅先生是要怎样,很懂潮流啦。”林橘也笑笑调侃道。


 

“等等justin呐。”富贵背着自己的小书包,左手拿着丞丞的,右手抱着小鬼的,努力的狂奔过来。


 

富贵: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负担。


 

“快回家吧,今天磊子说吃火锅。”justin语气欢快,像个小孩似的蹦蹦跳跳,其实本来也就是小孩啦。


 

“哦,火锅,我最爱的火锅。”被点燃了的人间炮仗精又开始兴奋了,说着就蹦上了丞丞的背撒娇似的要丞丞背,丞丞则带着他原地转了个圈。


 

这群人,真的很难控制诶,林橘想,脸上却是宠溺的笑。




来和我玩吧,有什么都可以评论告诉我呀❤️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