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与脆脆鲨

我痛苦我闭嘴

甜蜜漂浮公寓08

留学归来外科医生橘X音乐系才子珺X小有名气舞蹈家廷X厨艺很好的相声演员磊X金融分析师jefferyX高中生人气王贾&叛逆少年鬼X昆虫学家农X马来甜心歌手U


不算cp 就是大家住在一个大房子里 写写一点小日常 偶尔还会有别的男孩来玩


 



 

12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是一周一次的小测,也是小鬼难得愿意早起的日子,因为磊子早上就给他们做超级丰盛的早餐,仅限周五供应。“这孩子要考试了营养跟不上咋办,早上得吃好一点才有力气考试啊。”每次jeffery吐嘈磊子早上做太多了磊子每次都一本正经的如是说道。


 

“一周一次的小考都做这么多,那高考那天是不是要满汉全席了?”毕珺小声的bb道。


 

“好有道理哦,我觉得是的。”林橘投来赞许的目光。


 

“我觉得朱正廷肯定是他们高考那天穿得最红的人。”毕珺吐槽道上次参加小鬼和富贵的高三动员大会穿的正式到看起来像是要去结婚的仙子。


 

“我觉得正廷不仅会自己穿的很红,而且会给他的狗狗也穿的很红。”林橘撇了眼正在闷头吃狗粮的五百万和福利,叹了口气。


 



 

另一边正在吃早饭的正正倒是适时的打了个喷嚏。


 

“多穿点,别感冒了。”许凯皓温柔的关心道。


 

“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敷面膜着凉了?”林超泽默默的倒了杯热水给仙子。


 

“我觉得一定是有人在背后骂我。”正廷嘴里塞着蛋炒饭,声音不清晰的嘟囔着。


 



 

“王琳凯,黄明昊,下来吃饭。”林橘站在楼梯口喊着楼上的两个小孩。


 

结果还没喊来小鬼和justin,倒是尤长靖先出现了。


 

“你藏着什么啦?”林橘堵着要下楼的长靖。


 

“诶,长靖,你是不是偷吃了?”身后传来农农的声音。


 

“没有啦,就是化妆包。”甜心小心翼翼地装作若无其事,偷偷的把东西藏的更深了。


 

“拿出来啦,都看到了。”农农毫不留情的揭穿他,林橘面上是冷冷的,但任谁都看得出来他逗u逗得可开心了。


 

听到动静的毕珺也凑过来,双手架在胸前,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被前后夹击的甜心。


 

处于焦点的甜心u依依不舍的慢慢的拿出来藏着的东西——小面包,前几天他们一起去超市林彦俊买的小面包。


 

“破案了,是尤长靖偷林彦俊的小面包。”鬼带着富贵不知道从哪蹦蹦跳跳地凑过来,夺走了赃物,再假装像向君王上交战利品的将军一样双手奉上给林橘。


 

“诶,长靖,你怎么忍心?昨天彦俊那么喊‘老天爷我的面包美了啦’你还好意思偷拿哦。”农农瞪着兔兔眼一本正经的教训着试图把自己缩在角落但并不成功的uu。


 

“不过是因为他偷了所以才没有嘛。”毕珺被农农的天然呆逗笑了,加入了讨伐尤长靖的战队。


 



 

我是尤长靖。


 

我现在很慌。


 

被我偷面包的对象是林彦俊,对,就是那个脸很黑很凶的林彦俊,我现在感觉能看到他身后的一团黑火。如果不是真的很饿,室友农农又一直监督我不让我偷吃,昨天练习回来好不容易在路上买了对鸡翅小心翼翼的躲过娜姐琳姐的搜查带回家,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农农今天回来这么早,我想趁着他给justin整理生物笔记的时候偷偷溜上房间里偷偷吃,结果我刚拿出来还没放到嘴里就听到他软软糯糯的台湾音“长靖,你在干嘛?”


 

然后“化妆包”就被没收了。


 

我好害怕林彦俊会送我一拐嘛?


 



 

uu当然逃过了被送拐的结局,因为磊子在厨房大喊“吃饭了,怎么回事,吃饭不积极。”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当然,走的时候还不忘丢给瑟瑟发抖的uu一句“尤长靖不吃,他减肥。”


 

被丢在身后的uu猝不及防的心被刺了一下。


 

“诶,彦俊如果你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胖了十斤你会怎么样?”


 

“你这说的是尤长靖吧?”


 

“没有,我没有长胖。”被刺痛的uu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大声的反抗着。


 

“我会放烟花。”林橘一本正经的说着屁话,屁话像一支箭,刺痛着uu的心。


 

“害,没办法,吃不胖嘛,我也想长胖。”毕珺也加入了拉仇恨团队,uu的心上再添一箭。


 

生活不易,uu叹气。“合理吗?这一群人,这合理吗?”uu在内心咆哮。


 



 

狼吞虎咽的富贵听着他们这一群吃不胖的人的烦恼,摸摸自己日渐圆滚的小肚子,想到饭沉沉说“就是要趁着高三多吃一点,高三还有理由挡挡,之后胖就是真胖啦。”


 

“诶,justin我的生物笔记给你整理好啦,我今天有空可以给你讲讲题。”被农农cue到的justin抬起头来,逗笑了一桌人。


 

“干嘛啦,你留着带到学校吃吼。”林橘的小酒窝开始营业,还有鹅鹅鹅的笑声。


 

“诶,你这一天天的,能不能让人省省心。”小鬼装作很嫌弃的替justin取下粘在脸上的饭粒。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鹅鹅鹅鹅鹅鹅鹅…”


 

“真冷,你跟林彦俊学坏了…”


 



 



 



 

今天也是,吵吵闹闹的一天哦。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