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与脆脆鲨

我痛苦我闭嘴

甜蜜漂浮公寓10

留学归来外科医生橘X音乐系才子珺X小有名气舞蹈家廷X厨艺很好的相声演员磊X金融分析师jefferyX高中生人气王贾&叛逆少年鬼X昆虫学家农X马来甜心歌手U


不算cp 就是大家住在一个大房子里 写写一点小日常 偶尔还会有别的男孩来玩

平安夜快乐 和大厂男孩一起过平安夜和圣诞节吧


 



 

12月22日 星期天


 

离圣诞越来越近了,虽然国内的过节气氛一点也不浓厚,但小鬼、justin和范丞丞几个爱闹腾的小孩还是折腾捣鼓了很久。早早的买好了圣诞树、装饰彩带和气球,就等着快递到了好好装扮一番。


 

所以今天早上快递小哥一早把快递送到家里来时,平时周日要睡到日上三竿太阳晒屁股才舍得和床分开的几个小孩像是有心电感应般冲下楼,拦在jeffery之前接手了快递。


 

害,jeffery看着几个兴奋到不行的小孩挠挠头,和林彦俊对视了一个同病相怜的眼神后,两个人都不由自主的宠溺地看着自家的傻弟弟。


 

“小鬼,你真的就是一整人间炮仗精。”磊子被鬼和justin还有丞丞的欢呼声极不情愿叫起床,顺手捡起了小鬼丢在半路的unicorn拖鞋,对哦,丞丞昨天晚上又来家里蹭饭了,顺带就住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鬼你怎么像辛德瑞拉一样啦,你这是跑丢了你的水晶鞋嘛?”林彦俊看到小鬼被丢在半路的一只拖鞋,笑得前俯后仰花枝乱颤的。


 

“诶,你们知不知道高一的时候表演话剧小鬼就被抽到演灰姑娘。”丞丞在旁边激情爆料。


 

小鬼则往丞丞身上一跃,丞丞只得被迫背着小鬼,要要惨遭鬼的毒手被捂住嘴无法反驳,“你还好意思说我,你那会不也被抽到表演白雪公主吗?”人间炮仗精开始吵吵嚷嚷起来。


 

一边的富贵一脸众人皆幼稚我独自成熟的表情,一边想着这两个小学鸡一边按着包装的泡沫纸独自乐着。


 



 

一早上uu就和雯珺出门去录音棚录歌了,他俩之前合计的是就是一起录一首圣诞曲。结果出去两个人,回来三个人,外加从正正姐姐家接回来的五百万和福利,和一后备箱的东西。


 

正正回来了。


 

本来说着平安夜才回来的正正,今天一早就坐飞机回来了,他拎着大包小包行李箱站机场给雯珺打电话:“诶,雯珺,你在哪,来机场接我吧?”


 

“你不是过两天才回来吗?怎么今天就回来了?”雯珺确认了一下手机上的日期和提醒事项。


 

“我要给你们惊喜呀,所以我就早回来了。”正正甜甜的说,声音带了蜜,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现在像个和妈妈撒娇要奖励的小孩。


 

“我们这边现在还有一点点收尾工作,大概还要半小时吧,到你那还要一会呢,你能等吗?”


 

“啊,我看看,”正正环绕了下四周,语气轻快地说:“嗯呐,你到了给我打个电话吧。”


 

等到雯珺和uu开到机场来接大包小包行李箱的正正,他们看到的已经再也不是原来的正正了,而是大包小包大包小包大包小包小包小包行李箱的正正。


 

“你咋回事啊?这啥情况啊?”雯珺皱起他好看的眉头,一脸懵毕的看着一脸无辜理所应该的正正。


 

“我这不是等你们嘛,就随便在免税店逛了一下,买了点东西。”正正把刚刚买的甜甜圈分给觊觎了它好久的uu,“你们吃这个甜甜圈,好好吃哦。”


 

雯珺还想张口说什么,却被正正一个甜甜圈塞住了嘴。“走啦,回家吧,今天不是冬至吗,我们还要回去包饺子啊。”是正正甜甜的像兔子一样的笑容。


 



 

小贾今天很开心。


 

他下午和小鬼还有丞丞在他们家的大餐桌上一起写作业,复习,完成卷子。农农哥哥坐在旁边,负责教理化生,彦俊哥哥坐在对面,负责教英语,jeffery坐在彦俊旁边,负责教数学,而磊子在厨房剁饺子馅,一张车厘子嘴还吧吧吧的嘀嘀咕咕的,笑话段子是老母猪戴胸罩——一套一套的。


 

哦,磊子是教语文的。


 

就在这样浓厚的学习氛围中,雯珺uu正正三个人拎着正正的战利品回来了。


 

“哇,你这是把机场的免税店都搬回来了吗?都被你洗劫一空了是吧?”听完了雯珺对着一大堆东西的来历的解释,林橘歪了下头样子娇俏呲了一下牙假装棘手的说道。


 

“嗯,为什么甜甜圈没有我的?”富贵抓住了另一个重点。


 

“我和你们说,我买了很多个的,每个口味都买了,”正正扬着声音揭穿了uu的丑恶嘴脸残酷罪行,“但是尤长靖他一个人全吃光了,我和雯珺就一人吃了一个。”


 

早就意识到大事不妙的uu准备脚底抹油先溜为妙,却还是被大家发现逃跑失败,被磊子和小鬼半路拦截,向押犯人一样押上刑堂。可怜弱小但能吃的uu在客厅中间接受大家的审视与批判。


 

押着uu的磊子伸手去捏uu的游泳圈,小鬼则捏了捏uu的双下巴。


 

得了,肥肉无处遁形。


 

“你不是马上要宣传了吗,还要上年末舞台的,怎么还吃这么多。”


 

“就是,讨厌你,把我的甜甜圈还给我。”


 


 



 

在声讨完uu之后大家开始兵分两路准备晚饭,一组负责包饺子,一组负责装饰布置。


 

正正、uu和jeffery还有雯珺在餐桌这包着饺子,bgm是磊子在厨房里剁饺子馅和准备晚饭的声音。


 

“诶我们是不是可以在里面放个硬币啊,他们包饺子是不是都会有那种幸运硬币。”jeffery灵光一现。


 

“可以啊,我跟你们说,他们都有这么搞诶。”uu脸颊鼓鼓的,努力吐字清晰。


 

“你又偷吃。”正正抓住了uu的小辫子好好批评他了一顿。


 

“可以可以,搞一个搞一个,搞起。”雯珺找了个硬币出来好好清洗了一下。


 

大家就在这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的抱着饺子,气氛俨然像过年一样。


 

但就在这样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客厅里传来了一声并不融洽peace的声响。


 

“诶呀,吓死我了,妈妈。”餐桌上的四个易受惊体制都被吓了一跳,正正起身去客厅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小鬼打气球把unicorn气球的一条腿不小心,打爆了。


 

小鬼环顾四周,一脸“鬼鬼不知道,不管鬼鬼的事”。


 

对上正正的困惑的大眼睛,“没事,我们这里是身chan志不chan的party。”正正安慰小鬼。


 

“你说啥?”


 

“身chan志不chan。”


 

“啥?”


 

“身残志不残。”


 

“那叫身残志坚。”全国语言用语规范监督委员会会长鬼认真的纠正。


 



 

一边在装饰圣诞树的林橘突然停下了手里的装饰工作,对着农农讲了句话:“你知道金木水火土谁腿最长吗?”


 

农农已经习惯了彦俊的突如其来的冷笑话,很认真的在听,很努力的在思考,认真思考了一会说不知道配上可爱娇憨的笑,眯起来的小狗眼里面乘着星星,活像一只可爱的年下小奶狗。


 

“是火。”林橘一如既往的停顿,冷脸,然后再露出笑容,带出酒窝,“因为火腿肠嘛。”


 

奶狗农先是愣了愣然后才反应过来,哈哈哈哈的开始大笑。


 



 

“为什么外面永远都这么吵啊他们在外面干嘛呢?”uu不解的问道。


 

雯珺见惯不惯面不改色的包着饺子说:“大概是林彦俊又讲了个什么好笑的冷笑话吧。”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